04/27第六次修正

各種職業的負面魔法命中率一直以來都是影響職業的選擇,也是為人詬病的熱門話題。

在此公告各職業的魔法命中率,但以下幾點須注意

1> 部分負面魔法的命中率會因為抗性減少成功機率。

昏迷抗性(影響衝擊之暈、骷髏毀壞)寒冰抗性(影響冰矛圍籬)石化抗性(影響木乃伊的詛咒)睡眠抗性(影響沉睡之霧)支撐抗性(影響大地屏障)

2> 部分負面魔法的命中率會因為被施放者的抗魔減少成功機率。

3> 部分負面魔法的命中率會因為能力值、等級、裝備額外加成等等提升命中率。

4> 魔法命中率也會影響負面魔法成功率。

5> 攻擊性的魔法(烈焰術冰錐等等傷害魔法)命中率皆為100%,這是天堂一直以來的設定。

6> 目前並無設定「三峰減免」將來也不會設立。否則法師真的只剩下爆怪跟補血功能。

7> 以下只提供基礎成功率與影響成功率的範疇。基本上成功率未達100%,就算是99%也還是有1%機會失敗

8> 所有設定皆已最後一次公告為主,請多關注官網。


妖精系列魔法

等級差距影響成功率。基礎成功率為45%。施放者與被施放者等級落差影響成功率。抗魔達到某個數字時,施放成功機率固定減少15%。智力也會稍微影響成功率。城戰過程中無法使用大地屏障


龍騎士系列魔法

三害魔法>等級差距影響成功率。基礎成功率為45%。施放者與被施放者等級落差影響成功率。 

奪命之雷>基礎成功率為60%,依照等級差距增減命中率。智力多寡也會提升命中率。

幻術士系列魔法

立方系列對自己盟友增加良性Buff,對盟友以外則是負面效果。

幻想、恐慌>等級差距影響成功率。基礎成功率20~30%智力增減及魔防不影響成功率。

骷髏毀壞>隨機暈眩1~3秒。等級差距影響成功率。基礎成功率45%,等級差距加減3%命中。

說明在下方↓

騎士系列技能

衝擊之暈>隨機暈眩1~4秒。等級差距影響成功率。基礎成功率55%,等級差距加減5%命中。

例:

施放衝暈者等級80,被衝暈者等級75,兩者等級相差五級,此時衝擊之暈成功機率為80%

施放衝暈者等級75,被衝暈者等級80,兩者等級相差五級,此時衝擊之暈成功機率為30%

無論最後計算結果為多少,暈眩最高機率為99%。

抗昏迷道具為計算完等級差距後再扣減成功率。

增加衝暈等級意指提升使用者施放衝暈等級係數。

例如施放衝暈者等級為80,攜帶增加衝暈等級+4的道具,施放衝暈時的等級係數提升至84。

也可以把衝暈等級1視為+5%命中。

反擊屏障>等級差距影響成功率。基礎成功率為33%,普通攻擊命中才有機會觸發。觸發時免疫當次的傷害並且造成雙手武器(大怪攻擊數值+武器額外攻擊+武器加成數值)X2的傷害。

法師系列魔法

壞物術、弱化術、木乃伊的詛咒、沉睡之霧、藥水霜化術>魔防判定成功機率。智力與魔法命中也會影響命中率。

冰矛圍籬:等級差距影響成功率。基礎成功率45%,等級差距加減5%命中。最高命中率70%

闇盲咒術: 魔防>130卓越性減少成功機率,之後每增加10點魔防減少1成功率。智力也會影響成功率。智力35以上,以5的倍數為一個單位增加施放成功率。

木乃伊的詛咒:  魔防>150卓越性減少成功機率,之後每增加10點魔防減少1成功率。智力也會影響成功率。智力35以上,以5的倍數為一個單位增加施放成功率。

壞物術 :魔防>140卓越性減少成功機率, 之後每增加10點魔防減少1成功率 。智力也會影響成功率。智力35以上,以5的倍數為一個單位增加施放成功率。

藥水霜化術:魔防>155卓越性減少成功機率, 之後每增加10點魔防減少1成功率 。智力也會影響成功率。智力35以上,以5的倍數為一個單位增加施放成功率。

魔法相消術:魔防>149卓越性減少成功機率, 之後每增加10點魔防減少1成功率 。 智力也會影響成功率。智力35以上,以5的倍數為一個單位增加施放成功率。

變型術>等級差距或魔防大於225完全免疫,智力高低與魔法命中不影響成功率,變形控制戒指也可以免疫變形。

© 2021 憶往天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