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天戒指問世、全新常態活動

步驟1>至傲慢之塔1F、2F、3F、4F、5F、6F、7F、8F、9F、10F、頂樓等區域,狩獵一般怪物有機會獲得【咒術石板的碎片】、【完整的咒術石板】等道具。也可於主城NPC【亞歷山大】L欄位直接製作【完整的咒術石板】。

步驟2>蒐集一定數量的【咒術石板的碎片】、【完整的咒術石板】及其他相關道具後於傲慢之塔1樓找到NPC【神秘的古物蒐藏家】。

步驟3>有機率可以製作超強力的【豐天戒指】系列。

兌換清單

強化更高一階豐天戒指時,若失敗會退還該階段的戒指。

例如欲使用2階.豐天戒指強化成3階.豐天戒指時

若失敗NPC收取全部材料後退還2階.豐天戒指。若成功NPC則收取全部材料後給予3階.豐天戒指。

豐天戒指說明

※特別說明※

>1 僅有元祖.豐天戒指可交易,其餘豐天戒指皆無法交易。 

>2 咒術石板碎片與完整的咒術石板碎片皆可交易。 

>3 元祖.豐天戒指穿戴後可搭配瞬間移動術使用前往已經儲存的座標地。並特別修改了其加成能力。藥水恢復量10%+5的意思為 使用的藥水該次補血量固定量+5及該次補給量+10%

© 2021 憶往天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